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长安区又添新楼盘!4#地块1#楼全新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1 15:34:13

天猫好房6月21日讯,近日,位于长安区的汀香郡全新开盘,推出4#地块1#楼产品,均价10500元/㎡,总高23层,2梯4户,层高3米,开盘户型包含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一卫、110㎡三室两厅两卫,预计2024年12月31日前交房。

项目位于长安区祁连北街以西、天山北大街以东、东兆路以南、洨河大道以北,占地近2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米,规划有6万多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及1.7公里长的商业街,三大主题公园:体育公园、音乐公园、探索公园;在教育配套上引进了名校资源,打造12年一贯制教育,配有5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物业为龙湖物业。项目面积段丰富,涵盖了85-149平方米舒适户型,可满足家庭多空间享受。

目前,汀香郡的实体样板间和精装标准样板间已经开放,涉及建筑面积约85㎡、105㎡、115㎡二至三居。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05㎡的三居室,规划为三室两厅一卫,面宽3.5m,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

该户型三面宽朝南,餐厅、客厅、阳台“一字型”布局,呈现出宽阔通透的大起居空间。餐厅东侧为U型厨房,厨房东侧设有明窗,可减少油烟进入室内污染空气。

三间卧室分布于户型东侧,与客厅形成动静分区,生活起居动静分离,减少活动噪音,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

主卧南侧设有阳台,在保证室内采光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感。三间卧室,出门便是卫生间,方便起居生活。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10㎡的改善型三居,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面宽3.6m,卧室分离式布局,入户设置玄关,增强私密性。

餐客厅一体化设计,总面积约为26㎡,空间通透,南侧与阳台相连,整体通风采光效果好。餐厅西侧为5.6㎡的厨房,L型的格局设计保留了冰箱的放置空间,满足日常需求。

17㎡的主卧带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私密性较高,南侧带有阳台,方便观景。南向10㎡的次卧带有阳台,采光充足。


标签: 开盘 户型 三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