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职引未莱不负韶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2023人才招聘启动会在石家庄正定新区盛大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08 17:37:23


6月8日上午,职引未莱·不负韶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2023人才招聘启动会仪式在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项目招商中心广场举行。正定县委副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秀力、正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素刚、正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瑞彦、正定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喜春、正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任张金利、正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白书江、正定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立新、正定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世雄、砂之船集团高级副总裁、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郑远来、砂之船集团副总裁兼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龙健、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副总经理谭江山、荣鼎实业集团董事长徐总、荣鼎实业集团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玲玲、荣鼎实业集团战略品牌中心总经理王天一、荣鼎实业集团人力发展总监张珩、河北地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汉新、河北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治锋、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崔海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管理系团支书记盖晓东、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高永贵、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会计系书记田静及学院其他系主任、石家庄装备制造学校副校长路明、石家庄文化传媒学校副校长刘林、石家庄财经商贸学校副校长袁凌华、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洁、石家庄城市建设学校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项目办公室主任刘天泽、河北中科国创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韵、河北中科国创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克龙、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杨、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监武洪亮、嘉驰英才(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监曹利娟、河北菲斯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猎头部总监刘振宇、石家庄优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静,以及来自河北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正定广播电视台、正定融媒体中心、长城网、乐居财经、腾讯网、河北新闻网、一点资讯、今日头条、赢商网、河北日报、石家庄日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河北新闻广播、石家庄新闻广播、河北音乐广播、河北交通广播、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经济广播等知名媒体、自媒体的朋友们,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正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素刚致辞

砂之船集团副总裁兼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龙健致辞

荣鼎实业集团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玲玲致辞

本次招聘启动会,在正定县委、县政府、正定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由砂之船集团和荣鼎实业集团共同发起,并联合相关政府部门、高校、人力资源机构以及项目入驻品牌等多个渠道联合招聘,旨在应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促进稳就业,为即将开业的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充实人才和打造人才供应通道,本次招聘将是石家庄年内新开商业体最大规模的岗位集中释放。将面向全省招聘4000-5000个优质就业岗位,涉及行政、人事、财务、市场、客服、导购、物业、工程、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最高月薪达1.5万。

正定县人民政府授予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人才就业示范基地”称号

为表彰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在就业方面的贡献,正定县人民政府特授予双方“人才就业示范基地”称号,以鼓励双方继续大力推进、拓宽人才就业渠道,并以此为动力,迭代奋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正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签约“见习单位协议书”

为形成有利促进青年就业的长效机制,实现高质量就业,正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签约“见习单位协议书”,以帮助企业建立健全支持青年就业见习的工作体系,继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与人力资源机构签订人才招聘战略合作

双方战略签约将进一步强化人力资源协同发展,深化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强化战略协同,全方面的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各扬所长、相互赋能,携手实现并力同行、跨越发展。

高校是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摇篮,具有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文化繁荣的重大作用,高校亦是企业极度渴求的人才来源。届本次招聘发布会启动之际,砂之船集团、荣鼎实业集团特向高校毕业生发出诚挚邀请,欢迎高校学子到集团择业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上午10点38分,随着启动嘉宾按下启动按钮,“职引未莱·不负韶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2023人才招聘启动发布会正式启动!

群英汇聚 共襄盛会

现场人头攒动,共吸引了超百位求职者入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百人。于此,足见荣鼎实业集团和砂之船集团强大的品牌吸引力和号召力。

招聘会现场设置HR交流区。通过一对一的沟通,面试官们都为广大应聘者细心讲述了岗位要求和任职资格,沟通面试需求,针对求职者所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交流讲解,各岗位均有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等待着后续核定沟通联系。

策马同行共创未来

砂之船集团

中国服务业500强

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

亚洲首个奥特莱斯上市房地产投资信托,亚洲最大的连锁性奥特莱斯品牌,年度奢侈品行业最佳运营商,年度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高端OutLets品牌。

截止2022年年底,砂之船集团在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苏州、福州、石家庄、上海、深圳、乌鲁木齐18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签约落地20家大型超级奥莱,拥有超1200万VIP会员。

荣鼎实业集团/荣鼎物业运营集团

城市综合产业美好服务商

荣鼎,成立于2013年,分为荣鼎实业集团、荣鼎物业运营集团两大集团,是河北知名企业,历经10年的高效成长,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协同,聚焦美好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作为区域领先的产业集团,一直以来,始终秉持“责任、诚信、品质”的发展理念,坚持与城市共同成长,将业务聚焦在城市里经济最具活力的板块,多元并举谋篇全局,持续提供好产品、好服务和精彩的都会生活方式。

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项目

2023年9月盛大开业

超20万㎡狂欢领地 繁华生活主场

荣鼎实业集团战略携手砂之船集团打造的河北省首家全国连锁奥特莱斯,分为一期砂之船超级奥莱,二期奥莱主题文化艺术街区。作为砂之船集团超级奥莱舰队的第十七个项目,秉承“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商业理念,是为石家庄市及河北省量身打造的艺术商业巨作,也堪称为目前全国砂之船奥莱中的最美奥莱。荣鼎&砂之船(石家庄)奥莱项目用其独特的商业理念、强大的品牌阵容、成熟的运营管理,落户石家庄市正定新区滹沱河畔,让石家庄从此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奥特莱斯,并成为河北省新的文化艺术商业地标。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是企业的宝贵财富,更是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为夯实人才基础,赋能企业发展,砂之船集团和荣鼎实业集团一直践行“人才强企”战略,通过各种人才引进通道,不断引进多层次人才。本次招聘启动会的圆满举行,也为两大集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人才血液。

群贤汇聚耀启新篇

“职引未莱·不负韶华

砂之船(石家庄)奥莱2023人才招聘启动发布会

圆满启动

同心同向,行稳致远,让我们携手共创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