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十年筑梦,育见高新 瀚林集团摘得高新区044、045号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8 16:12:14

向世界,立高新

2023年12月28日,石家庄瀚林集团成功摘得【2023】044、045号地块。

【2023】044号土地属性为住宅用地,总占地40.6亩,容积率2.0,预计建设瀚林甲第项目二期,初步规划建设3栋7F洋房、2栋8F洋房以及5栋18F小高层。

【2023】045号土地属性为教育用地,预计规划建设4栋瀚林学校公寓楼,瀚林学校的硬件配套将再次升级。

两个地块与石家庄瀚林学校东西相守,与瀚林甲第一期、瀚林学校共同形成了瀚林教育生态片区。

瀚林集团将充分发挥瀚林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以及社会辐射效应,以瀚林文化赋能,共建共享高新区的教育高地,助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让瀚林教育生态板块成为高新区的一张亮眼名片。

在推动区域发展的同时,板块内瀚林家庭、瀚林学子所见、所识、所学形成了高度统一,实现了家庭、社区、校园、社会理念的共融成长,瀚林集团“以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将在这里得到更好的践行。

▲瀚林甲第二期区位图

十年瀚林 教育为本

石家庄瀚林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集团公司,注册于2013年5月,目前拥有员工800余人,形成了以教育为根本,地产、文化、物业、餐饮等为支撑的多业务发展格局,公司实力雄厚。

▲瀚林学校&瀚林甲第一期实拍

儿童成长教育大宅

儿童是家族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除了学校的教育,社会、家庭乃至上学路等等生活环境,都在儿童的成长上起到重要的作用。正因如此,瀚林集团将教育融入项目规划各层面,文化为骨、品质为本,凝练瀚林甲第二期的教育灵魂属性,打造家、校、社高度融合的优质成长生态环境,敬呈石家庄一座城市教育生活大宅。

项目整体以一米的视界看世界为设计指导思路,打造以儿童为中心的儿童成长型社区。配置酒店式社区归家大堂,成人儿童双视角园林、儿童岛、微型科普植物园、下沉美学艺术庭院、家庭自习室、作业课堂等多个功能组团。贵邻雅聚,亦师亦友,是邻居亦是家长,是朋友亦是校友,纯粹高知圈层,传承家族向上精神,与人文时代共鸣。

一个瀚林教育生态板块,一座城市教育生活大宅,一城重教精英邻里,敬呈石家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