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城发投·云和赋产品发布盛典荣耀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8 10:14:25

1月7日,一次远见与创想的伟大碰撞,一段匠心与时代的美好和鸣,一场关乎当下与未来的城市盛会——城发投·云和赋产品发布盛典于石家庄太行国宾馆荣耀举行。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震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张晓冬出席。

城发投·云和赋产品发布盛典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荣耀举行

发布盛典在气势磅礴的灯光秀中拉开序幕,来自城发投集团及所属城投集团的领导嘉宾、业界同仁、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和始终关注高铁片区发展进程的市民,共同聆听了城发投集团致敬省会、躬耕城市的美好履迹,见证了城市发展的里程碑时刻。

发布盛典上,张震中从“规模、精品、合作”三个方面展望2024年,同时表示,在各界精英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目前城发投集团在建和已储备地块达4000亩以上。2024年,集团愿以更开放创新的姿态与大家深度合作,并将继续秉承精品意识、责任和担当精神兑现对客户的承诺。集团愿以更开放创新的姿态与大家深度合作,并将继续秉承精品意识、责任和担当精神兑现对客户的承诺。

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词,并分享了高铁片区蓬勃喜人的建设成果,阐述了城投集团以“配套先行”的模式,着力将高铁片区打造成为高品质“城市会客厅”的坚定信心。城投集团开发公司负责人详尽解读了高铁核心区以CAZ中央活力区为内核,致力于为石家庄提供更高质量的城市发展模式,以及高铁片区云和赋项目从择址标准到美学引领的立身之本。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分别对云和赋项目的规划理念与生活场景进行了深入剖析。

云和赋“8平方公里理想生活圈”揭幕

随后,现场领导、嘉宾共同为“8平方公里理想生活圈”揭幕,开启石门崭新时代的封面版图。

尊重城市,精研城市,共建城市。石家庄是一座极具人文底蕴与魅力的城市,未来,城发投集团将始终与城市共建共融,以更卓越的产品打造力,将云和赋项目面向市场全面推广,同时加快实现高铁片区良性循环及高速发展。

城投集团领导班子及所属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建筑设计院及所属汇通监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石家庄日报等媒体代表参加盛典。

标签: 石家庄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