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省会从此,平墅时代|城发投·瑞凝府园林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正式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13 15:27:43

总有一些叱咤风云的力量,傲领时代前进方向。

城发投·瑞凝府自问世以来,以一环旁的稀贵地脉和第四代住宅的臻贵品质,征服了走过世界的高净值人群,首开一年来,以单盘斐然热绩卫冕销售业绩排行榜首,创造了石家庄现象级的城市热销奇迹。

盛销之下,红盘热力不减。瑞凝府211花园平墅实体样板间及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再一次牵动了省会高净值圈层的朝向。

2023年9月10日,瑞凝府园林示范区及样板间盛大开放,同时,一场由行业资深媒体、地产大咖等嘉宾共聚一堂所举办的媒体品鉴沙龙也正式开启,共同鉴证了样板间的盛放,并开启了一场与生活有关的高端对话。

这场品鉴之旅,是专业与专业的对话,品鉴与品质碰撞。是一场对产品力的检视,也是城发投对自身品质的自信与坦诚。

作为城市更新壹号作品,瑞凝府担纲城市人居重任,在当前行业承压向前的背景下,立足长期主义、提升产品力,本次实楼样板开放,就是国企品质力展现的直观答卷,也是对城发投集团责任感的最终检视。

匠心的坚守,终有回响。在这场品鉴之旅中,瑞凝府211样板以优质的产品细节、卓然的设计理念,获得了来自媒体、市场、业界的多维度高水准评定。

高端基因承于墅,瑞凝府211㎡平墅产品,是将别墅级别的居住质感贯彻到平层之中,同一层面解决家庭生活所有需求,展开居家、办公、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生活。

(211㎡实景拍摄)

户型内LKDG大尺度的奢阔感、承担礼序过渡的多功能中厅、270°浩瀚观景的边厅、双南向套卧及北向行政书房套卧为省会高净值人群定制家庭质感生活想象。

新品加推,再续传奇,瑞凝府一席211㎡花园平墅,非凡价值力拔萃全城,赢得一城青睐,势在必争!

展示中心:石家庄市煤机街与跃进路交口路北

垂询热线:0311-8662 9999


标签: 样板间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