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太平河片区再落两子! 建发集团建拓房地产公司荣获正定地块 投资正定热土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5 14:03:29

滹沱河畔落两子 续写滨水低密大宅新篇

12月25日,石家庄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所属建拓房地产公司竞得正定〔2023〕15号、〔2023〕16号地块,在人文底蕴丰富、历史积淀深厚、地理位置优越的正定滹沱河畔上,建发集团续写匠心臻造滨水舒适新人居典范住宅项目。

正定〔2023〕15号、〔2023〕16号地块位于滹沱河南岸沿线。具体来看,两个地块紧邻,整体位于胜利大街以东、月牙路以南、向阳大街以西、屏中路以北,总占地面积超150亩,土地用途均为住宅,容积率均分别为不大于1.2、不大于1.6,未来将建成滹沱河畔低密滨水大宅。

正定〔2023〕15号、〔2023〕16号地块区位效果图

实力配套梅岭春早公园 创低密宜居环境

正定〔2023〕15、〔2023〕16号地块南邻梅岭春早公园,公园占地面积约为80亩,设计定位为古典雅致园林,利用山体地形营造雅致园林强化宜居康养主题,选取梅花这一最富文人气息的植物为主题特色植物。园区内设置“香雪驿”游客服务驿站、“寻梅小筑”梅花主题休憩区、观景亭廊及眺望台,形成了良好的视觉体验和景观效果,为低密住宅生活区增添一份淡然从容的气质。

梅岭春早公园鸟瞰效果图

用匠心深耕太平河项目 与城市共生长

随着此次拿地竞拍成功落幕,本年度建发集团在太平河片区的竞拍拿地工作也完美收官,首开住宅项目瑞璟春和部分楼栋主体结构建设已达3层,摘得太平河片区的四个开发组团优质地块,太平河片区“一芯六组团”的开发建设序幕将徐徐展开。2024年,建发集团将继续践行省会“拥河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太平河片区的土地竞拍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匠心深耕太平河项目,与城市共生长,为把太平河片区建设成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贡献力量。

太平河片区2023年拿地一览

标签: 公园 滹沱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