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置业北二环,城北千亩生态大盘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2 16:26:54
摘要
作为城北千亩大盘,高远森霖城匠心铸就150万平米大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97亩,容积率3.0,绿化率达到45%,就二环区域来说,是不可多得配套齐全的大盘。

  作为城北千亩大盘,高远森霖城匠心铸就150万平米大城,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97亩,容积率3.0,绿化率达到45%,就二环区域来说,是不可多得配套齐全的大盘。最大的亮点是在小区内规划了建面约1.8万㎡双公园,未来业主可足不出社区,游玩休闲健身。

  目前项目一期18栋楼,3300户已交房入住,购房者可以身临其境考察其园林实景。在小区内部,项目实现了人车分流设计,无地上停车位,不仅实现了绿植面积的最大化,也很好地保障了业主人身安全。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实景图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

实景图

  项目二期规划8栋楼29-30层高层住宅,居住条件在一期基础上又有所升级。增加了四大科技系统,园林方面规划了中式园林风格,讲究对称,一轴五进,一进海棠迎宾、二进风雨连廊,下沉式庭院,三进阳光草坪,四进儿童游乐场、五进每栋楼精装入户大堂。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沙盘图片


  二期配套:东边是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部,距离是最近的,遛个弯就可以把孩子送到学校。重中之重是教育配套。项目与名校首都师范大学携手合作,共同打造从幼儿园到初中一站式教育配套。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学校配套


  提到二期,不得不说一下它的户型,二期霖语在售户型有88-157㎡两室到四室。户型可选择余地很大。满足不同置业需求的购房者。以90㎡两室及125㎡三室是为例:

  90.09平米户型: 格局比较方正,南北通透,空间无浪费,适宜刚需婚房首选。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

  125.55平米三室两厅两卫:

置业北二环,高远森霖城 户型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全明空间,采光较好。U型厨房紧邻雅致餐厅,舒适主卧套房,独立卫生间设计。客厅和卧室通阳台设计,整个房间通透度及视野感更好。

  【点评】高远森霖城体量非常大,户型也比较丰富,可以满足不同阶层购房需求。规划中有商业、有公园、有学校。一期实景呈现,大城已成,对购房者来说,这样的项目诱惑力还是不小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