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匠心臻至 亲鉴美好 |天合天阙府清水样板间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6 21:29:40

625日,天合天阙府项目104㎡清水样板间正式开放,现场吸引了大批新老客户到访,只为一睹清水样板间“真质素颜”。从方寸之间的图纸,到建筑轮廓日渐清晰,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反复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天合天阙府项目业主对于家的想象终于得到具现。

精工考究 雕琢品质

先看外部,整体外观高度为约5.9米,选择这个高度是有九五至尊之涵意,在设计方面充分利用了中式元素的精髓和西式空间的尺度将二者融为一体。单元门两侧造型柱,既强调了建筑的挺拔感,又体现了中式建筑的礼序感。

大堂开门采用的是智能一体化人脸识别系统。让您归家从小区大门、到单元门都可以享受无钥匙进入。采用人脸识别系统,具有不可复制性,为小区营造了更为舒适、安全与便利的居住环境。

首层大堂超高挑高,空间宽敞阔绰;顶部定制精美吊灯,墙面通顶瓷砖铺贴,并装有仪容镜让整个大堂宽敞明亮;地面瓷砖铺装,与墙面相呼应,奢华整洁。

惊艳户型 匠心所在

入户门为钥匙、密码、指纹三位一体智能门锁,极大的规避了忘带钥匙和丢钥匙的不方便因素。

本次清水样板间为三室两厅一卫建筑面积约104㎡的户型,整体格局分明、南北通透、功能分区、明厨明卫、即采光充分、又有利于室内空气流通、面积分配合理。

104㎡户型为两开间通体阳台,可以根据需要隔开或者延伸,作为功能阳台用来洗、晒衣物。阳台采用超大面积玻璃,未做过多复杂分格,采光通透性、观景体验感绝佳。

户内通铺地暖管,包括阳台、厨房及卫生间,让业主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都能舒适的感受到一个舒适的冬天;太阳能热水管通至卫生间,无需业主自行改造主线路,直接由卫生间端部连接至用水点即可。

不凡工艺 细节发

除了户型以外的惊艳,更有很多施工细节值得称赞,墙面抹灰、管道走线、水电点位安装又或是门窗,每一处都很考究、规整,整个房间给人的观感也更加大气、舒适。

天合控股

天合控股又称天合未来智慧,总部位于北京,业务范围以环渤海经济圈为核心,已覆盖美国洛杉矶与中国境内8个省20余座城市。其全资与参股、关联企业共有员工26000余人。

天合未来智慧凭借自身资金优势与制造业的丰富经验,横向发展多种业务赛道。以钢铁制造、科技智能制造 、资本投资、开发咨询服务及运营、物业服务管理、房地产开发、锂电池与新能源开发等多元化业务构成的科技智慧服务平台。天合天阙府项目属于天合控股旗下天合地产板块,天合地产秉持“良心、专注、品质”的地产开发理念,紧跟新时代发展风向,始终坚持进取创新,致力于向广大业主提供健康人居和城市雕塑。

好房子一套就够了!此次清水样板间,没有浮夸的装修,只有最原生态、最接近实际交付的宜居之所,未来的一切都可以在这里展开想象,高标清水样板间已盛大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标签: 样板间 地产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