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解封后,我们最该做的一件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6 15:53:42

面对突如其来的居家隔离,让多数人有点措手不及,生活所需,备货有限,怎么办?在这段无法出门的日子,有些人惊喜的发现,社区小商圈,生意火爆,确保了居家的日子衣食无忧。

在全民“以不动应万变”期间

消费者的所有需求解决都投向社区

社区商业的场景优势和感应优势得以充分释放

对于行业来说

这次疫情是社区商业发展的一次进阶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

这次静默也让更多人改变了对于社区商业的认知。

较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由于突发的公共事件发生频率不高,人们在提起社区商业时,很少关注到它的韧性,以及它在突发事件来临时对供给起到的重要作用。实际上,评价一个商业体的好坏或者其是否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时,它们的弹性和韧性也是重要指标之一。

社区实体商铺对交通、物流等因素的依赖性较小,货源来源、营业时间等也更为机动灵活。在此次疫情期间,住户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多数落到了社区商铺上,同时,社区商铺的便捷性也助力了用户消费习惯的养成,进一步为社区商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有温度的情感连接

面临健康威胁时,人们愈发感受到个体的渺小与无力,其情感连接需求也会愈发旺盛。相比其他商业形态,社区商业的特殊就在于是社区和商业之间的一种更为紧密的经济连接。

“最后一公里”生活圈

社区型商业在此次疫情当中发挥了较为重要作用,作为“最后一公里”社区商业的便捷、灵活的优势更加凸显。疫情期间不少社区型超市、面包店、药房等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住户的日常需求,人们每日所需肉菜、饮料、粮油米等品类得到及时补给。

为住户带去更便捷的生活消费体验,也因其就近消费优势大大减少了由于远距离出行采购带来的风险,充分满足了住户:最后1公里的生活需求。

商业归根到底是满足人们的一切需求

这时候社区型商业的优势不言而喻

预计疫情过后

社区型商铺成交能得以逐步回稳

"

"

恒大御景半岛社区商铺


      躺赚稳赢 | 醇熟现铺更靠谱

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地处双城核心财富高地,千亩醇熟大城繁华已现,以30万方商业巨舰,领航城北,20㎡起醇熟现铺,即买即租,坐享财富飙升。

丨实景图

恒大御景半岛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六期目前已全面交付,6万余业主入住;南邻石家庄示范性中学13中、省重点中学15中,覆盖5000余师生;且覆盖周边众多高端社区,约20万高阶消费客群,强大消费磁场。交通便捷,汇聚购买力,满足经营需求,正是商铺投资的黄金首选。

丨效果图 

抄底买铺 | 钜惠5万/套起

恒大御景半岛18-38㎡醇熟吸金铺,抄底钜惠,最低只需5万/套起,最大程度缩减商铺的入手成本,即买即收益。且养铺期间由恒大商管专业运营,无后顾之忧,轻松创富。

丨示意图 

中秋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朋友及业主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厚爱,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强力推出了限时特价商铺和车位,先到先得。在此基础之上,重磅推出三重保障:监管资金保障、即时网签保障、交楼无忧保障,切实保障业主权益!

三重保障1:监管资金保障

在各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坚持“银行监管、政府指导、多方监督、保障建设”的原则,政府监督开设专款专用账户,项目收款全部进入监管专用账户,所有资金封闭管理,保障资金安全,确保资金优先用于工程建设,实现如期交付。

三重保障2:即时网签保障

为保障购房者权益,项目所有未售房源全部已网签保护,销售将第一时间提交个人网签手续,保障业主及时网签。

三重保障3:交楼安心保障

为确保交楼,项目成立专班,积极督促复工复产工作,协调人力材料及时进场,力保交楼工作顺利完成。

尊享热线:17717112248

项目地址:谈固大街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