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长安区长丰街道天洲沁园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3-03-08 20:28:49

党建领航—“慰问暖人心,爱心在行动”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三月桃李,繁花如你。三八妇女节,与春日同步而来。 为强化党建引领,提升党建与妇联融合度,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合力,长丰街道天洲沁园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慰问暖人心,爱心在行动”活动,活动分为四方面内容,分别慰问了不同岗位上正在奋斗的女性朋友。

花心致匠心,共聚党建心

      天洲沁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丹带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红色社区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与星际宝贝幼儿园一道,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迎三八妇女节共建活动。  活动以“共享共建共治”理念为基础,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推进“共建活动”。

       活动中,王丹书记向星际宝贝幼儿园的女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教师长期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节日来临之际给教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美丽的鲜花和水果代表了王丹书记对幼儿园教职工的美好祝愿,同时王丹书记也语重心长的说道:“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提到“明天的中国,希望给予青年”;,幼儿园是孩子们的起点,孩子们是家长们的希望,是一个家庭的寄托,更是未来我们国家的希望,所以我们幼儿园一定要对孩子们的安全重视起来,不管是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流感,还是回到家里以后孩子们的安全,咱们幼儿园一定要叮嘱到位,有关于孩子们安全的措施再怎么严格也不为过。当然咱们教职工也要保护自身的健康,最近甲流感冒非常严重,一定要保障自己的健康,才能更好的保护孩子们”。朴实的话语饱含着王丹书记对幼儿园儿童和教职工们的重视。

       园长对社区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社区送来的“礼物”,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它拉近了我园与社区之间的距离,让我园教师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和温暖。非常感谢社区从教育教学、安全知识等多方面工作不断关心关怀。

       此次社区的关怀和慰问,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幼儿园儿童与教职工的重视,今后社区也将加强合作,科学、合理的利用社区资源,让小朋友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形成社区党组织、幼儿园携手共建的美好篇章!

情暖物业,温暖妇女节

        王丹书记的第二站,来到了壹洲物业服务中心慰问服务一线的物业人员。王丹书记强调:“盘活'红色物业',党建引领是主心骨”。物业负责人胡经理也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继续以社区、街道党组织为领导,把物业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共同推进社区有效治理。

        王丹书记也给物业服务人员送来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辖区物业对社区居委会的支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控制疫情扩散,运送物资、药品等;在双城同创中,支持社区工作,与社区形成合力,保证小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社区一道提升居民服务,做好居民服务工作。王丹书记在最后也给提出了希冀“希望物业以后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与社区、志愿者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幸福、和谐社区。”

温暖和日,情系志愿

       王丹书记接下来给长期以来给社区尽心尽力提供帮助可敬可爱的党员、志愿者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社区的温暖。王丹书记给党员、志愿者们送来了一支鲜花,表达了对党员、志愿者的感谢和敬意,为党员和天洲志愿者服务队增添了一抹“花漾红”。


       王书记说:“我们送的礼物虽少,但是这代表了我们无限的敬意,无论是疫情中给居民送生活物资和药品,还是平时给大家宣传健康知识,都有我们党员和志愿者的身影,平时的生活中面对急难险重的问题,挺身而出,现在趁着三八妇女节给大家送来了慰问品和祝福,感谢大家为我们的家园做出的无私奉献!”。

       党员和志愿者们对社区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准则,多为自己居住的家园做出贡献。

党建引领聚合力,红色联盟送关怀

       为发挥党建“红色联盟”作用,让新业态群体共用党建活动阵地,联建开展志愿服务服务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王书记下午来到了作为与天洲沁园社区联盟的辖区红色联盟单位的天洲集团。在三八妇女节这天,王书记带着社区党组织的殷切关怀,给天洲集团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王书记给天洲集团的员工每人都准备了一支鲜花,并与妇联主席何洁进行了座谈。王书记在座谈会上对天洲集团一直以来对社区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祝愿天洲集团员工节日快乐。天洲集团妇联主席何英利对天洲沁园社区对天洲集团支持给予充分的肯定,赞扬长丰街道党组织高度重视辖区内红色联盟单位。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共商共建。

       通过此次共驻共建,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天洲沁园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共驻共建工作,依托“红色联盟”组织各项惠民利民便民活动,以居民满意为根本,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服务意识,更好的满足辖区居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提升新业态从业人员的归属感、融入感和幸福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