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天玺华府13#、14#、15#楼提前106天荣耀封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27 14:02:13

时光渐长,华府渐成,家音幸福可期。

6月27日,天玺华府13#、14#、15#楼提前106天荣耀封顶。

3月5日以来,天玺华府推出「无忧置业保障计划」,郑重承诺四大工程重要节点,保障无理由退房。6月27日,天玺华府13#、14#、15#楼喜迎封顶,是香港南海集团用真实行动和速度,提前兑现的第一个重要工程节点。

天玺华府邻裕东小学天玺华府校区、四十四中,建筑面积约133/148/163㎡全落地巨幕宽厅,约7米宽厅IMAX视野。15号楼清栋钜惠,推出10套特价房,难逢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品鉴电话:0311-89816666

品鉴地址:裕华区·槐安路与东二环交汇处北行300米路东


标签: 保障 天玺华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