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华尔道夫式园林,你见过吗?— 中海|汇德里领潮精雕园林盛境大成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8 21:08:16

1896年,首次访美的直隶总督兼北洋大臣李鸿章,

在众人簇拥下迈入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大门。

从此,华尔道夫与中国的缘分正式开始……

“困难的,立刻办到。不可能的,多花几分钟就可以办到。”这是华尔道夫酒店的座右铭,也是中海对品质的绝对追求!自全球第五座中海|汇德里落址石家庄,华尔道夫式的生活方式也于此落地 。

9月26日,中海|汇德里精雕园林大区绽映,诚邀全城品鉴。作为石家庄真正的高端豪宅项目,汇德里秉持打造高端酒店式度假园林的初衷,全维度空间精雕,将艺术与奢华完美结合,极致工科美学,在汇德里园林中,一览无遗。这是工科中海对品质的偏执,也是华尔道夫酒店精神的完美演绎。

园林实景拍摄

看见园林里的华尔道夫式社交

如何让生态资源和谐地融入社区肌理,自然而然地沉浸于生活的日常?如何以丰盛的互动场景设计,探寻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中海|汇德里华尔道夫式社交园林,不止打造聚集自然精粹的生活风景,更是匹配高端人居理想的私域空间与应有的生活尊荣。高品质泛社交场景的造园理念,赋予景观群与配套新的使命。

同频社交场-水岸厅台

中央水景与多功能会客厅的精妙结合,承担起如主礼广场般的社交中庭重任。曲水流光,三五友邻闲坐于木平台,醉心身边的诗与远方;浅水嬉戏,迅速拉近孩童间的距离;在中央会客厅,携朋邀友洽谈要事,高知相交其乐融融。

园林实景拍摄

睦邻社交场-林下浓荫

在园区楼间均设计有不同形式的社交空间,丰富的植被、多彩的意境、休憩的藤椅,不仅在视觉上营造葱郁园林效果,更是为业主提供既通透又私密的交流空间。

代际社交场-互动共融

公共社交空间、园区休息空间与儿童乐园场地相融,针对三代人设计不同的运动设施,并赋予运动设施互动的社交属性,代际之间可以在交界的场景之内,同时满足不同的活动需求。

园林实景拍摄

这样的场景设计,不仅让整个园林“活”了起来,更以优质的圈层感与体验感,营造和睦邻里的交流场,让圈层生活更亲密。

看见园林里的华尔道夫式匠心

设计上的匠心独运,成就了华尔道夫酒店低调的奢华风范。无处不在的细节,成就中海|汇德里园林里的精致生活。作为世界500强第九位成员企业,央企中海拥有40余年的豪宅筑家经验,更懂高端客户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园林实景拍摄

丰沛密植

从楼前到步道,从中轴到短巷,充沛的绿意是绝对的主题。树木栽植并非简单的排列,而是随着园林内容的打造,循着水势的走向,以及对整体环境与朝向的拿捏,针对不同建筑做出精确且精妙的扭转度数,不仅为建筑单体增加了视野角度,也让居者最大尺度地一揽景致。

不同树种,不同时节,呈现出不同的意境质感。在不同形态与色调的场景映衬下,园林不仅呈现出多角度的生动活力,亦打造出叙事般精彩的园林故事体验布局。

园林实景拍摄

塑金拼石

园区庭阁的铝管工艺,全部采用直角工艺,该工艺考究指数极高,也非常考验建造功力。台阶的天然石材拼接,采用了海棠角工艺,整齐圆润,浑然天成。路面石材的拼接,严守直线对齐的室内精装标准,工科生的品质偏执,将工艺美学淋漓展示。

园林实景拍摄

看见园林里的华尔道夫式生活

中秋国庆双节小长假来临之际,中海|汇德里特以一场游园会诚邀全城体验华尔道夫式的艺术生活。9月30日-10月6日,花间下午茶/林下美术馆/时光音乐会/手作风雅集/撒野去露营……欢乐假日即将开启,在久违的自然诗意中,每天都有精彩的故事上演。

园林实景拍摄

省汇桥西,建筑面积约144-203㎡ 定制级行政大平层,实景现房,交付在即,眼见为实,境请亲鉴!

TEL:0311-66037777

ADD: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大街与新石中路交汇处西行400米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与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的权利;

2.本宣传材料内所载户型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

3.以上涉及建筑规划内容仅作参考,具体以实际交付为准,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中海新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4.开发商:石家庄中海新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石行审预售许决[2021]118号。

标签: 体验 建筑 园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