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石家庄买房的好时机已到来?首付15万起 这个楼盘刚需人群请抓住!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4 14:08:01
摘要
刚需购房者不妨借此时机早点“上车”!

  下半年的楼市,终于有了回暖的迹象。

  不管是官媒、央行,还是各地市都发出了积极信号。前段时间一直“跌跌不休”的地产股,也迎来了多股涨停!可以看到,房地产行业正在传递出非常积极的信号,在当下楼市回归“理性”,多维度政策积极推动下,也为刚需人群买房创造了有利条件。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曾说:“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危机。”每一次危机,都藏着机会,而中国也有句老话儿:“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其实这两句话放在现在的楼市,特别是年末的石家庄楼市中,相当贴切。

  刚需购房的最佳时机,或许已经到来。

—壹—

  其实,近几年的石家庄楼市,刚需购房者更多的感受是“挤压式”买房。

  越来越多的房企将目光转向了改善型客户,而2021年更是迎来了“豪宅元年“。当房子宜居属性在不断提升的同时,房价也随之一路上扬。

  但在石家庄楼市中,刚需,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买房主力军。

  据易居河北研究院给出的10月份楼市数据显示:100-120㎡成交居首,占比34%,而总价段100-150万成交量最高,占比36%。可以说,这其中相当大部分买房的是刚需置业者。

来源:易居河北研究院

  而在买房这件事上,刚需客户也有着自己的衡量与准则。相对优越的地段、便利的交通、齐全的配套、居住条件是否足够有品质,都是在合理预算范围内要考虑的方面。

  他们会把钱用在真正的刀刃上面,寻找最满意的契合点,来实现对未来理想生活的追求。

  那更能吸引刚需购房者目光的是哪里?

—贰—

  对于大多数刚需置业而言,能够快速纳入主城生活圈,通勤便捷,既能享受主城繁华生活,又能体验区域价值利好辐射,才是他们花合理的预算想要购买的房子。

  筛选之下可以发现,在这个靠近主城区的生活圈中,正定新区,是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城市更新发展加速。“向北发展、拥河发展”、“滹沱河生态经济带”成为高频词汇,石家庄的城市格局和发展大势再次瞄向滹沱河沿线的北部区域,正定新区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再加上正定新区自贸区的红利,让正定新区在石家庄城市发展中有不容忽视的区位优势,也成为了石家庄楼市中重磅的存在。

  新区路网框架基本成形,体育中心、会展中心、青少年宫、图书馆、规划馆、园博园等现代化公共设施完善、生态景观日益彰显,也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目光,万科、华润、中海、金地、中铁建纷纷落地扎根。

正定新区青少年宫(图源网络)

石家庄市图书馆(图源网络)

  今年上半年还签约宜农科技公司总部、北国(正定)文旅主题购物公园和环球商业综合体、久康城市广场3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及园博园“金棕榈”影城。再加上三家公办幼儿园年内全部竣工,荣鼎砂之船奥莱综合体已开工建设,蓝域叁叁广场即将开工。北国奥特莱斯综合购物广场、新城控股吾悦广场、嘉兆正定欢乐城正在加紧前期工作。兆华医院、河北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新区分院如火如荼建设中……

正定新区规划效果图(图源网络)

  房价友好,有区位优势,“基建在前、盖楼在后 ”, 正定新区可谓石家庄留给刚需族进阶的价值高地。

—叁—

  对于刚需客户而言,上车门槛也是最敏感的一个点。

  在正定新区,有这样一个项目,首付15万元起,月供3500元起,便可入住。

  那就是位于正定新区园博园旁的正定熙湖三期项目,该项目规划总占地44亩,项目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5%,规划了8栋低密小高层,居住舒适度更高。

  这座自成体系的湖畔社区,规划有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约580㎡的商业等内容,都是正定熙湖三期悉心规划的生活配套,除此之外,考量到对不同年龄阶层室外活动需求的满足,正定熙湖三期通过全龄化社区的营造,规划建设了儿童活动空间、运动休闲区域、长者休憩等场所,还有一条约480米的环形慢跑道穿梭其中。

  作为小高层社区,正定熙湖三期容积率仅2.0,最高可达60米的楼间距,并且,这8栋小高层住宅,并不是简单将一堆钢筋水泥和装饰材料进行堆砌,依旧承袭了天山熙湖系列产品的优良传统,将匠心渗透到了整个楼盘的每一个维度:1000平方米的超大湖面,层层叠叠的乔木、灌木、花草,让你推窗即享自然之美,沉浸在更舒适、优雅的低密湖居生活中。

  而更令人心动的还有正定熙湖三期的交通位置,项目毗邻地铁1号线“园博园站”和“福泽站”。不仅毗邻中心湖公园、园博园公园以及周汉河景观带,在医疗方面还有省二院(建设中)、砂之船奥特莱斯等醇熟生活资源。最让人称道的是自建的国际双语幼儿园,托老所,出了家门就是学校,老有所养,这是真正的附加资源。

—肆—

  在深度剖析城市年轻人群的生活需求后,本着让生活更轻松美好的原则,天山集团也为年轻人打造了宜居的一生之城,真正让石家庄年轻人获得轻松置业的机会。

  天山熙湖自问世起,便以“小面积、多空间、轻生活”的特点俘获了石家庄一众刚需的年轻购房者的芳心。天山集团也深谙当代年轻人的置业压力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出了105㎡三室两厅两卫和80㎡两室两厅一卫两款畅销户型,毕竟一套房子舒适与否,户型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我们拿105㎡的三室两厅两卫为例,市面上同类型户型布局一般较为局促,而在这里,却能拥有着130㎡的居住体验。

  十字结构,典型LDKG格局。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三面朝阳。入户配有储物空间,便于收纳,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约3.8米超大尺度南向奢华阳台,采光日照充沛,让风景与阳光在此流淌。餐客厅一体化,U型厨房设计更符合北方业主的烹饪习惯,家务动线流畅高效。

  18㎡的主卧套间配有衣帽间和干湿分离的独立卫生间,南向次卧带有飘窗,可明窗观景。北向的卧室,出门便是卫生间,方便起居,可根据需求改造为书房或老人房。

  当户型设计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哲学,功能布局合理、空间井然有序,才能真正提升居住体验。可以说,作为刚需户型,正定熙湖三期这个整体空间的尺度感还是比较大的。完美做到了空间的有效利用,每个房间的空间分隔均匀,避免了小面积带来的压抑感。将舒适、交互、趣味融入到所有的空间定位中,为家的无限可能“留白”。

—伍—

  品质如天•诚信如山,是天山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二十年来,天山集团从成立之初的艰辛起步,到发展过程中的困难曲折,从天山水榭花都到天山熙湖,从天山国宾壹號到天山九峯,天山集团始终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不断砥砺前行,不断壮大,成为了石家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本土房企之一。

  正定天山熙湖三期作为天山集团深耕正定新区的又一里程碑项目,献给当下年轻一代的“人生第一套房”,不仅为刚需置业者赋予了美学理念的生活,也为他们勾勒出了理想中的房子的模样。

  而现在,以充满惊喜的预算,就能拥有,刚需购房者不妨借此时机早点“上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