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图解看房丨桥西区改善功能住宅 中冶德贤御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3 16:28:47
摘要
桥西区改善功能住宅 中冶德贤御府

中冶德贤御府坐落石家庄西南板块,紧邻石铜路、西三环等主干道,主推户型为105㎡三居、129㎡三居。项目周边南二环、石铜路、西三环快速路环绕;公交线路也较多,出行便利。

项目总占地约157亩,总建面约40万㎡,绿化率35%,产品类型为高层。一梯两户设计,使得业主生活出入具备良好私密性;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库大堂均采取精装设计,业主归家具有仪式感;周边南二环、石铜路、西三环快速路环绕,业主享有便捷的交通环境;距离西美商圈、益友商圈等购物中心较近,项目自身配备12000㎡沿街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餐厅距离厨房较近,使得收纳更为便捷,同时增进家人间的沟通;U型厨房设计,操作动线更为流畅,提高做饭效率。

25㎡的主卧呈现套房设计,配置独立卫浴、衣帽间,为业主日常起居生活提供便利;10㎡的次卧与儿童房距离客卫较近,方便老人、儿童的日常生活;主卧与两个次卧均位于户型深侧,距离玄关较远,动静分离设计,使得业主休息时免受客厅、餐厅的噪声干扰。三居室设计,可以将次卧改建为储物间、书房或老人房,空间布局更为灵活自由。

客厅与景观阳台相连,延展客厅空间,视觉上增加使用面积,塑造整体空间感,南向阳台方便采光,居家休闲较为舒适,客厅面宽3.6米,为科学观影距离,保护家人用眼健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